咕菇不是姑姑

极度杂食,宁死不试嘉瑞嘉,只有丹秋不拆不逆。刀剑冲田组本命,凹凸丹秋=瑞金>>嘉金≥all金≥雷安,安定我老婆不接受反驳,金全世界第一可爱不接受反驳。

我!我就一个问题! @咸鱼瞳ψ(`∇´)ψ
我能不能调戏【划掉】勾搭你!!!!

@咸鱼瞳ψ(`∇´)ψ这个是告白哎嘿!瞳太太我 爱你^3^

【论坛体】我的舅舅和舅夫居然还没实锤【下】

瑞金only!【终于交党费QvQ】
【第一篇瑞金!写完了超开心的啊(/≧▽≦)/~】
上一篇的链接!:  

http://moxitongxiaotongtonghearts.lofter.com/post/1f212d70_125ff61c

AoTo——闲聊版块→→→→→→→→
【天哪】我的舅夫和舅舅居然还没实锤

[取消只看lz]

67L 矢量箭头会抓星星
昨天。呵呵。
我这帖是在昨天晚上我舅舅准备好衣服上楼去洗澡的时候发的,然后大概是在刷到第19L的时候,我舅夫说他去泡泡澡会久一点让我多等一会,我说好。过了一会儿后我发现我舅舅的换洗浴巾忘在沙发上了,就拿上去打算给他放门...

是终、终爹的瑞金狼兔paro………… @疯癫的阿终 【不要脸的艾特一下终爹】【如果打扰了真的很抱歉QWQ。。】

【论坛体】我的舅舅和舅夫居然还没实锤【上】

瑞金only!【终于交党费QvQ】
有基本上看不出来的丹秋emmm
ooc之神与我同在!QWQ
下一篇的链接!:  

http://moxitongxiaotongtonghearts.lofter.com/post/1f212d70_126bb9ef

AoTo——闲聊版块→→→→→→→→
【天哪】我的舅夫和舅舅居然还没实锤

[取消只看lz]

1L 矢量箭头会抓星星
同居同寝同床快奔三还没找过女朋友互相说过喜欢对方还吧唧过嘴结果舅舅你跟我说你们没实锤???
【我花童礼服都看好了你就给我说这个.JPG】

7L 矢量箭头会抓星星
对是真的吧唧嘴,没有视觉错觉他们也不是意外。当时我...

瑞金完全炸啦emmm……

嘉金也很给力呐,虽然没同框但是有对视呀~~~

【丹秋】除夕

【别管标题了,它只是个和内容无关的孩子】
【全文基本流水账,我一人拖低全群逼格】
【ooc之神永远与我同在】

*

七〇社是说要给每个CV都送一份另他们整年难忘的年货,但秋没想到这高端大气上档次的制作组送的居然是这么不接地气的Q版全员果汁棒棒软糖……
    啊,说好的腊味饭要吹了。
    秋叹了口气把盒子盖好搁到一边儿,回到客厅继续翻箱倒柜的找搬家时不知道塞到哪个箱子去了的平底锅。她没发现有个白发青年一直站在楼梯上笑眼温柔的望着像小蜜蜂找窝那样在客厅的各个箱子之间打转的自己。

终于是把还没被各种玩意儿压变形的平底...

卧槽完成了吗???
不过还是放上来吧。。。。。嗯

龙的祭品【丹秋】

【是龟龟太太 @_Mr。海龟 的祭品paro!感谢她允许我这个垃圾写手来丢人QWQ】
【cp是丹秋丹秋丹秋!】
【有乱加儿化音的倾向o(╯□╰)o】
【愿ooc之神与我同在〒_〒】

秋是登格鲁村这一次要献给龙的祭品。
“这是最适合的了。”人们都说。
祭品在献给龙的前三天就要去到位于村子中心的神社里进行各种各样的学习,秋知道后没有任何表示,她笑着摸了摸弟弟毛茸茸的小脑袋,嘱咐来嘱咐去,唠唠叨叨了一大串儿后,头也不回的登上了那架由神社直属的神卫队护卫的金光闪闪的花轿。
金懵懵懂懂的看着秋在人群的簇拥下离他越来越远,心里莫名的恐慌感愈发愈深重。
姐姐说等她从龙那里回来就带他去城里把他喜欢了很久但一直没舍得买的弓...

© 咕菇不是姑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