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体】我的舅舅和舅夫居然还没实锤【上】

瑞金only!【终于交党费QvQ】
有基本上看不出来的丹秋emmm
ooc之神与我同在!QWQ
下篇戳头像

AoTo——闲聊版块→→→→→→→→
【天哪】我的舅夫和舅舅居然还没实锤

[取消只看lz]

1L 矢量箭头会抓星星
同居同寝同床快奔三还没找过女朋友互相说过喜欢对方还吧唧过嘴结果舅舅你跟我说你们没实锤???
【我花童礼服都看好了你就给我说这个.JPG】

7L 矢量箭头会抓星星
对是真的吧唧嘴,没有视觉错觉他们也不是意外。当时我去书房找舅舅教我怎么用矢量箭头折星星,然后我就站在他俩斜边儿的桌子旁傻了吧唧的看着他俩舔哈根达斯似的闭着眼睛如痴如醉的进行了唇舌厮磨至少三分钟。然后我在舅夫睁开眼睛之前钻到了桌子下面。

8L 矢量箭头会抓星星
在那之前我一直以为他们只是单纯的发小情。【还是我太年轻】

13L 矢量箭头会抓星星
你们怎么都在yooooooooo和心疼矢量箭头……?

15L 矢量箭头会抓星星
回复11L:发小???那种竹马竹马温柔只给你一人的发小???!【bushi】
嗯对啊,从小穿一条裤子长大几乎形影不离恩恩爱爱好的如胶似漆♥的那种发小。

21L 矢量箭头会抓星星
回复17L:发小的话感情比较好住在一起还是没什么问题的吧……总不能因为一次kiss就把舅舅的性取向决定了啊……
但就算是感情好的不得了的发小也没必要一起在同一个屋子同一个房间同一张床上同一条被子下睡十几年吧???【邓摇.GIF】【我想把以前认为这很正常的自己按地上捶】

27L 矢量箭头会抓星星
回复26L:你们那边有发小要亲亲抱抱一♂张♂床的习俗之类的么?【滑稽】
不我们登格鲁并没有这种可啪的习俗。【我假装看不懂你的哲学符号】
回复19L:话说,lz酱的妈妈知道lz酱舅舅和舅舅发小的事儿么?
抱歉刚看到QWQ……娘亲大人对这件事情应该是有一点猜测的毕竟舅舅舅夫都这么明显了……不过她应该不像我这样亲眼见过他们嘴对嘴的XD倒是其他叔叔阿姨们对这件事蛮清楚的,天天问我他们什么时候打算结婚想要几个孩子emmmmm……【不他们还没实锤】

33L 矢量箭头会抓星星
lz不可爱的!而且不许捏脸摸头啊会变矮的!我可是励志要长的比舅舅高的女人!!

35L 矢量箭头会抓星星
回复34L:那能把楼主抱回家养么【危险发言】
那要看你打不打得过我老爸【烟】【代行神旨让你先跑79米.JPG】

39L 矢量箭头会抓星星
不对怎么变成讨论怎么偷我不会被我老爸捶的方法了???我们不是要讨论为什么我舅舅和我舅夫还没实锤的事儿吗???【话题回来!回来!!.JPG】

其实我一直以为他们早就在一起了啊!就是没公布关系而已啊!!
结果昨天我拿“没有,不过你打算什么时候和你喜欢到想结婚的人公布关系呢?结婚的时候吗?”埋汰他的“有没有喜欢到想和他结婚的人啊”【舅舅啊这是要三年起步的欸你被谁教坏了QAQ】时,他耳朵红红脸颊红红帽子上冒烟儿宛如被看透了的初恋怀春少女,手还捏着揉着衣角小小声的说:
“欸……可是我还没有和Grey【我舅夫名字】告白啊……”
……
我有句噢晒特妈惹法克我一定要吼。
我还没吼,舅舅他就眼睛一亮像只看见主人来了的欢脱金毛犬似的喊着“Grey!”扑到了下班回家刚刚进门的舅夫身上,蹭;
舅夫很自然的摘了舅舅的帽子揉了揉他软软的金发然后抱了抱他;
接着舅夫就牵着舅舅的手径直上了二楼,是十指相扣;
鸟都没鸟我一眼。
【娘亲大人我委屈我要回家我不要和他们住一块儿QWQ】

47L 矢量箭头会抓星星
回复40L:金毛一样的舅舅君好可爱吖~好想抱回家养~~
我舅夫说让你先跑39米。【40米原谅大刀怕过谁.JPG】
回复43L:lz和舅舅舅夫住一块儿?眼睛还安好嘛?
是的住一块儿,舅舅家离我学校近比较方便接送e。以及谢谢关心QWQ一时半会儿还瞎不干净。。。
回复45L:舅舅说他还没告白???那是他单箭头吗???
绝对不是!我被舅舅那个问题震懵了的第二天就跑去问了舅夫“你喜不喜欢舅舅啊”,他半毫秒都没犹豫就回答我“不”,“我爱他”……
我要掀了这碗狗粮。【你们他妈真的没实锤吗】

55L 矢量箭头会抓星星
………………
我现在心情有点复杂。
但是已经太晚了,大家也别刷屏了先睡觉吧,我明天再打字和大家叨叨。

——————————————————暂时还没有其他内容哦——————————————————

评论 ( 5 )
热度 ( 47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咕菇不是姑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