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体】我的舅舅和舅夫居然还没实锤【下】

瑞金only!【终于交党费QvQ】
【第一篇瑞金!写完了超开心的啊(/≧▽≦)/~】
前篇戳头像

AoTo——闲聊版块→→→→→→→→
【天哪】我的舅夫和舅舅居然还没实锤

[取消只看lz]

67L 矢量箭头会抓星星
昨天。呵呵。
我这帖是在昨天晚上我舅舅准备好衣服上楼去洗澡的时候发的,然后大概是在刷到第19L的时候,我舅夫说他去泡泡澡会久一点让我多等一会,我说好。过了一会儿后我发现我舅舅的换洗浴巾忘在沙发上了,就拿上去打算给他放门把子上,然后我想起了一个很严肃的问题……
我,舅舅,好像,也是,泡澡,来着。
【我舅舅舅夫家两个浴室只有一个是有浴缸的】
于是,我,拿着浴巾站在门口,被自己的脑洞折腾的,要尬死了。
【哦晒特妈惹法克】【妈的就算是你们是发小但你们都成年了啊还奔三了】【特么的泡在一个浴缸里是作甚哦】
今天我又和舅舅确定了一遍。
TMD舅舅还是坚持只要没告白他们这就还是干干净净纯洁发小情啊!!!!!
舅舅你脑子有坑吧!!!!!

73L 矢量箭头会抓星星
不要yooooooooooooooooooooo啦!!!

74L 矢量箭头会抓星星
我真的是很认真的在吐槽我舅舅的智商和他对告白的执着啊啊!!!(╯‵□′)╯︵┴─┴

76L 矢量箭头会抓星星
回复 72L 星月魔女:哎~原来芦荟说他和金只是发♂小是真的呀♪~
。。。。。KL阿姨???∑(°Д°ノ)ノ

79L 矢量箭头会抓星星
回复 77L 星月魔女:(☆´3`)对呀,话说小桔子你发这贴就不怕你舅夫看见了告诉你妈嘛~
我已经看见了。

82L 矢量箭头会抓星星
我和她舅舅只是发小,不用多想。

85L 矢量箭头会抓星星
回复 84L:(ŐдŐ๑)可是舅舅君说要和你告白???
………………………………

86L 矢量箭头会抓星星
我跟他告白过了,他没接受。

89L 矢量箭头会抓星星
回复88L 你以为你收了我的手机我就不能刷了吗?!:woc????真的?????
真的,硕士毕业时告的白,他听到后一直没有回我。

92L 矢量箭头会抓星星
回复 91L 你以为你收了我的手机我就不能刷了吗?!:我去找舅舅问一下(ΩДΩ)
不准。

97L 矢量箭头会抓星星
回复 96L 你以为你收了我的手机我就不能刷了吗?!:我没说不答应你的告白啊Σ(OдO‖) ノ
……

101L 矢量箭头会抓星星
回复 99L 你以为你收了我的手机我就不能刷了吗?!:当时我超开心的啊!但以前姐姐跟我说互相告白两情相悦才算谈恋爱,所以我也想跟你告下白但我到现在都没想出怎么告白最帅气(。•́︿•̀。)……
………………………………………………

113L 矢量箭头会抓星星
舅夫把舅舅抱到楼上了于是我拿回手机了
舅舅傻成这样也是……快四年了啊😂
也不知道舅夫怎么想的居然四年来都一直维持着这种黏黏糊糊暧昧不清给里给气的发小关系……
【他们脑子都有坑.JPG】

123L 矢量箭头会抓星星
我觉得我现在还是出去玩儿玩儿好了,不打扰他们补回四年的♂时间了【烟】
谢谢大家陪着我过了这心累两天,这帖子我先不删了,等我舅舅舅夫结婚那天让他们发个红包过来嘻嘻~

124L 矢量箭头会抓星星
暂——————————————————封——————————————————♥(ノ´∀`)

评论 ( 3 )
热度 ( 22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咕菇不是姑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