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刷发现的比较好玩儿的点

☆是被甜甜破而后立的大刀搞得肾疼只能二刷补肾的产物,具体在哪几章我懒得贴了,有兴趣的可以也二刷多刷对照一下,没兴趣就当个乐呵吧。

1.盛灵渊其实很会带孩子

不是靠宣玑发现的,我记得是看到医院一哭闹熊孩子攥住灵渊头发那里,灵渊的手往那小朋友头上一贴小朋友就不哭了哎!后面还说了些灵渊哥哥当年带幼儿太子彤的经历,太子同志哭的陛下一天六七十次把手放到他脖子上,绝望的恨不得不是你死就是我亡……

我真的笑死,严重怀疑陛下现在看谁都慈祥就是太子害得。

然后翻了翻,好像玑崽也挺能嚎的噗……

被哭包熊孩子包围的陛下,惨。

【顺便一提,宣玑曾在某章说过航空局应该搞个幼崽专座位因为他被嚎的很烦……虽然自己就很能嚎但是完全不喜欢能嚎的小孩子呢。】


2.盛灵渊挑食范围很好玩

不单单是甜食啊!陛下牛排不会切小块不愿意插起来咬不吃、珍珠奶茶的珍珠卡吸管里不想吸出北风呼啸的效果不吃、某章回忆还提到过不吃味重的不吃颜色鲜艳或者诡异的……总结一下大概就是吃起来会有损形象的不吃,且口味清淡。

而且陛下有挑食的的资本啊!

陛下他辟谷啊!!!【让嘟嘟学学】

【说到牛排就必须说到平姑娘当时下意识的把陛下当公主病照顾这个点……长发公主盛灵渊石锤。】

3.盛灵渊在不熟悉且比较复杂的地方会迷路

这个大家应该都有印象,就是酒店迷路那里,不过我挑这点出来是另一个原因——他们家小区的地形很错综复杂!

外卖小哥都迷路了啊!

陛下要是没有玑崽带着走绝对会迷路!绝对!【小声bb】

呃,吃完饭后突然记不起来了,有缘再补充吧。

评论 ( 16 )
热度 ( 71 )

© 咕菇不是姑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