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克】不能吃

现代AU日常,普通人设定

非原著向且非常ooc,有一点私设x

……正文大概和标题有一点点关系?

【喜欢的太太留了评论我一个诈尸从鸽子窝蹦起来手机砸到脸上】

【罐子太太我喜欢你啊——】

 

阿蒙放下手中擦拭着他那水晶镜片的布团,将单片眼镜带到右眼上,仔细瞅了瞅克莱恩手上捧着的大木碗,“我记得你说的是做面包吧?这个嗯……面团,是不是太稀了一点?”

 

“等它发酵了就没那么糊了。”克莱恩信心满满的在装着浆糊般“面团”的木碗上盖了一层保鲜膜,拿到厨房等待发酵,“我可是一步步照着教程做的!绝对不会出问题!”

 

阿蒙仿佛看见了克莱恩身后骄傲翘起的猫尾巴,忍不住勾起唇角,“你上次蒸蛋糕也是这么说的。”他这位恋人厨艺高超,做出的饭好吃到让人想把他火速扛回家,却不知为何总在面食上碰壁。

 

克莱恩僵了僵,张开嘴半晌才心虚的反驳道:“那是我没想到家里的电饭煲温度那么高啊,十分钟不到表皮居然熟了……”他顶着阿蒙似笑非笑的目光莫名头皮发麻,“里面的蛋糕糊还是生的我当然是再烤一会嘛……我,我也不想报废一个电饭煲啊。”

 

见小恋人已经因为心疼电饭煲微微炸毛了,阿蒙适时收回调侃的目光,将话题转到询问克莱恩明天有什么需要采买的,他上班回家后会去趟商场。

 

“蒜、洋葱、大葱和……牛肉,嗯,还有黑胡椒,家里已经没有存货了。”克莱恩的注意成功被转移,他掰着手指歪头想了想,拿出兜里的手机打字,“厕纸、沐浴露、避y……”

“避孕套。”阿蒙微笑着接上了话,克莱恩脸红着翻了个白眼,说:“你别那么频繁,这个就不会每次补货都在单子里……”

 

“克莱恩不是也觉得很舒服吗?”

 

“……啊面包应该发酵好了我去加点油。”克莱恩眼神飘忽了一瞬,却又在起身去拿木碗前忍不住小声抱怨道:“今天不能再尝试那个把我折过去的姿势了,我大腿痛了两天。”

 

阿蒙好笑的跟着克莱恩进了厨房,然后果不其然的发现……克莱恩翻车了。

 

面糊并没有如教程所说的发酵成面团,它依旧坚强的稀软着,在碗中自由舒展身躯,挂在试探的戳了戳它的筷子上死活不下来。克莱恩哭笑不得的用筷子搅了搅,“看来只好加些面粉进去再发酵一次了……”

 

而已经糊出风采的面糊并不愿意接受曾经的兄弟,那些后加进去的面粉被它排挤成一小块一小块密密麻麻的粉粒,克莱恩只好挽起袖子上手揉搓。在此期间,面糊同志充分的展现了自己高超的粘性和伸展能力——它在克莱恩手上粘出了手套般的膜。

 

“……阿蒙。”克莱恩不知所措的抬头看向托腮微笑的恋人,那茫然的小表情就像只爪上粘了口香糖而懵逼的猫。

 

万能的阿蒙亲了下克莱恩作为报酬,将黏糊糊的“手套”从小猫的爪子上扒拉了下来。

 

抢救后的面团被克莱恩捏成小团涂上蛋液,放在烤盘上丢进烤箱。对教程已经完全不信任的克莱恩最后凭感觉调了时间和温度,想着翻车了就送给楼下梅迪奇。阿蒙趁机环上恋人纤瘦的腰,在一顿令人脑袋热烘烘所有思绪都变成泡沫不见的热吻后,不知怎么被带到床上的克莱恩挣扎着要起身。

 

“不盯着烤箱要是——”糊了怎么办!

 

他没有机会说出下半截话了。

 

家里的避孕套数量有限,要珍惜时间,在明天采买前全部用掉才不浪费呢。

 

最后面包果不其然的变成了石头,用力能砸死人的那种。

 

意外的是这个面包外表看上去不错,于是阿蒙随便找了个塑料袋给它装上,敲开楼下嘴贱邻居的门后猛地往打着哈欠来开门的红发男人脸上一丢。

 

一套操作行云流水,整完就回家抱着克莱恩睡回笼觉。

 

被暗器在脑门上砸出了包的小红同学:????小乌鸦你有病吗?

 

 

【改编自我昨晚的真实事件,不知道是没发酵好还是烤箱放太久面包水分蒸发,我得到的就是石头()】

null

【看起来是不是诡异的还行?我早上咬了一口,腮帮子疼到现在】

【还能敲出梆梆的声音,啧】

评论 ( 13 )
热度 ( 87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咕菇不是姑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