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叶】正宫入镜事件

【你的点文 @辞离不暖 !2000+小甜饼请收好~】

【日常文不对题与ooc】

 

        叶修是被陈果的远程连环call从床上弄醒的。

 

      “……老板娘你不打算多睡会美容觉吗?”叶修喊了半宿的嗓子嘶哑的有些厉害,陈果一听就深深的皱起了眉头,“你感冒了?吃药了没?”

 

        叶修干咳几声,脸上有点烧,“哈……大概是昨晚蹬被子着凉了,药我一会儿去吃……话说老板娘你给我打电话是要做什么?”

 

        陈果嘀咕几句“那么大个人了怎么也不会照顾自己……”后道:“你最近没有看微博吧?”

 

        叶修打了个哈欠,“是没有,怎么了吗?”

 

      “你的粉丝已经把#叶修失踪#这个话题刷上热门前五了。”

 

      “他们挺厉害啊,粉丝如此有凝聚力,老板娘你不应该高兴吗?”

 

        陈果一个没忍住,爆发了,“我高兴个鬼!你的粉丝天天在官博底下问八百遍‘叶神被外星人抓走了吗’‘叶叶是不是被你们藏起来了’‘修修是不是穿越到另一个世界了’,你自己微博下面也已经有至少十万人排队形‘叶修今天发微博了吗?没有!’了!叶修我跟你说你今天不管怎么样你都至少给你的粉丝回句话,告诉他们你还活着!”

 

        叶修把手机拿的离自己耳朵远一点,“我不是把我微博号告诉你了吗?老板娘你没有帮我发一下微博?”

      “发个鬼!你那群粉丝一个个眼神比偷吃的方锐还好,我一发他们就知道是我,还在下面刷‘老板娘幸苦了’!”

 

      “成成成,我待会儿就去发一条。”叶修揉揉自己的酸软到几乎无法动弹的腰,心里暗骂了一句昨晚把他翻来覆去折腾现已出差的混球,“老板娘还有什么吩咐吗?”

 

      “嗯……你今晚在RY开个直播吧。”

 

        叶修正在揉腰的手一顿,“直播?那种小年轻儿玩的东西不太适合我吧?”

 

        电话对面的陈果翻了个白眼,“魏琛都天天在直播抢Boos,你别拿这个当借口。让你直播是冯主席直接下的令,说是让你帮忙宣传一下RY这个软件。”

 

      “老板娘,老冯给了你什么好处才让你出卖了我这个退休小可怜?”

 

      “一笔很丰厚的代言费……训练室的插卡机我老早就想换一批了。”

 

        叶修无奈的叹了口气。

 

      “成吧。”

 

        当晚7点整时,某位可爱的叶粉姐姐习惯性的拿出手机刷自家宝贝那万年不变的微博时,震惊的发现那万年不变的两条微博和陈果代发的那条微博后,竟然多出了一条!

 

        叶修v:我在RY平台直播中,大家快来玩呀~【链接】

 

        怀着“我家宝宝肯定是被盗号了看我不打死盗号者为荣耀惩恶扬善”的冲动,那位叶粉姐姐点开了链接。

 

        然后被叶修茫然而有些无措彷如一只小动物的表情击中,当场死亡。

 

        叶修一脸茫然的看着屏幕上多到完全遮住了电脑屏幕的各色弹幕,一时半会竟有些不知自己身在何方。

 

【失踪人口回归了!!!!】

 

【修修!修修宝宝妈妈爱你!!】

 

【要是我哪天被你可爱死了,我的遗产就全部由你来继承!!!】

 

【老公!老公你还活着你没有被外星人抓走!!!】

 

【我是新来的,我现在应该土拔鼠尖叫还是原地升天?!!】

 

【当然是刷礼物啊!!!!!】

 

        形形色色的特效在屏幕上炸开,叶修干咳一声,耳尖有些泛红,“停停停,别刷礼物,我不缺钱,你们自己留着买点你们喜欢的东西;遗产什么的也不要给我,自家的东西还是自家人继承的好……咳,我应该是比你们大的,我喊你们宝宝还差不多啊。”

 

【修修喊我宝宝!!我要原地去世了嗷嗷嗷嗷嗷!!!】

 

【我不缺钱,我就想刷给你让你去买账号卡和装备!】

 

【好的宝宝!是的宝宝!】

 

        叶修握着鼠标有些无从下手,“你们先停一停,我看不见荣耀的标志了。”

 

        此话一出,弹幕瞬间跟被洪水冲走般的消失了一大块,叶修笑了笑,插卡上线,“谢谢大家的配合。”

 

        直播过半,叶修身后突然传来了有节奏的敲门声,一道温润好听的声音道:“小队长,我能进来吗?”

 

        弹幕瞬间又炸了:

 

【卧槽?!谁????】

 

【荣耀教科书的秘密情人???】

 

【同居情人俏修修???】

 

【这个声音怎么有点熟悉……】

 

        叶修倒是有些惊喜,“雪峰!”

 

        吴雪峰推开书房门时正对着电脑,他理所当然的看到了那些密密麻麻的弹幕,“小队长,你在直播?”

 

        叶修点点头,“老板娘要求的。雪峰你不是出差了吗?怎么这么早就回来了?”


      “工作提前完成了。”吴雪峰把手里的东西放到一边,几步上前在叶修身边坐下,凑到他耳边道:“我提早回来了,开心吗?”

 

        叶修只是笑笑,道:“既然你回来了,刚好帮我来抢个Boss吧。”

 

        吴雪峰眼尖的看见了叶修烧红的耳朵,他满足的笑笑,开了另一台电脑。

 

        不一会儿,顶着ID“长欲挂帆”的气功师到达了Boss的坐标,一个念气罩护住了差点被夜雨声烦偷袭的君莫笑。

 

【叶神老粉了,真的没想到这两人还有并肩作战的一天。】

 

【同老粉,看到这两人的默契真是让人落泪。】

 

【……只有我觉得他们俩之间蜜汁gay gay吗?】

 

【你不是一个人。】

 

【错觉吧?虽然人兄弟都同居了……】

 

【不……应该不是错觉。】

 

【同志请讲。】

 

【有句诗叫“长欲挂帆君莫笑”……】

 

【……】

 

【雪峰大大放下来的东西应该是一束花。】

 

【…………】

 

【而且你再仔细看修修的脖子领子交界的地方,能看见两小片红痕哦。】

 

【………………】

 

【哇哦。】

 

        叶修关掉直播间后,吴雪峰就非常自然的抱住了他,温声道:“今天过得怎么样?”

 

        叶修靠在他怀里笑道:“还凑合吧,你呢?”

 

      “在你身边的时候才是我最舒服的时候。”

 

      “嘿,老流氓……今天不许做了哦,我的腰还疼着呢。”

 

      “那我给你揉揉?”

 

     “……我疼的是腰,不是屁股。”


评论 ( 7 )
热度 ( 618 )
  1. 共2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咕菇不是姑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