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纲吉生贺预热活动】技术部又在搞什么飞机

上一棒@林夕ving(备考中) 

下一棒@WD战龙 


☆是基本没有all27内容的all27【什

☆本篇内的游戏纯属虚构w


1L 岚部今天加班了吗

刚刚电脑屏幕上突然蹦出来一个写着什么“《铭刻荣光》内测名额限制500人,先到先得【链接】”的邮件框,吓的我差点手一滑把快做完的表格删了

所以如题,作妖的技术部又在搞什么鸟事( #▼_▼)✄╰ひ╯


2L

看邮件内容好像是我们彭格列的技术部和密鲁菲奥雷技术部联合开发的游戏,但点开链接就只有一个好占内存的文件,没有配图也没有玩法介绍,根本不知道是什么游戏ㄟ(▔ ,▔)ㄏ


3L

没准是不知道哪个敌对家族伪装成技术部给我们发邮件,点开那个链接就会中病毒什么的


4L

虽然技术部日常不干人事,尽搞些战场烟花之类的神经病发明,但应该还没废到被随便哪只野鸡冒名顶替了还不知道的程度(⊙x⊙;)


5L

下载进度53%……这软件包真的好大


6L 岚部今天加班了吗

我下完了,软件图标是橙底加个金色的“X”,点开是黑屏和一行“尚未开服,请耐心等待✧٩(ˊωˋ*)و✧”的白字,有点想删掉

【图片】


7L

呃,看着好粗制滥、啊不简约……密鲁菲奥雷不是一向人不傻钱超多的吗?这个loading页面难不成是我们技术部搞得?【小小的眼睛大大的疑惑. jpg】


8L

……光看这个页面就莫名觉得游戏也不会有多好玩呢(说着缩回了想点开文件的光标)


9L

我怎么没有收到这个邮件……?(* ̄rǒ ̄)/


10L

我我我!我还以为没收到的就我一个!


11L 秘书部没有摸鱼哦

我同事也没收到,问了技术部后得到了这样的答复【图片】


-[秘书部A君:请问这个游戏邮件是怎么发送的,为什么我没有收到?

技术部提问bot酱:报告亲亲,这份游戏文件是我们根据上次的“平时服装调查问卷”下发的哟~

技术部提问bot酱:衣品一般及以下,和有特殊衣服癖好的亲亲是收不到的哦~

秘书处A君:???玩游戏为什么要衣品?

技术部提问bot:因为是换装游戏呀,憨批亲亲。]


12L

啊这,换装游戏,技术部是不是因为总搞莫名其妙的发明被boss扣资金所以缺钱了


13L

彭格列版奇○暖暖吗?顺便楼上,boss从不克扣技术部资金,即使他自己也被坑过好几次


14L

听上个月留守总部的雷部同事说,技术部搞了个什么半成品的动物药水,害boss长出狮子耳朵尾巴一整天,跟boss报告时还能看见尾巴在身后悠闲的晃荡……

那天我刚好出外勤没看到,我恨( ◢д◣)


15L 财务部不秃头谢谢

回复 14L:那天瓦里安刚好回来送任务报告,Xanxus大人和雾守大人在boss办公室门口打了起来:)

于是boss的门又双叒叕换新了,我恨( ◢д◣)


16L 秘书部没有摸鱼哦

技术部说明天下午两点开服,大家散了吧,就等着明天看他们能搞个什么幺鸡出来


……

……


34L 岚部今天加班了吗


35L 岚部今天加班了吗

草草草草草草我爱你技术部!!!!


36L

?楼主怎么了,加班加疯了吗(´⊙ω⊙`)


37L 秘书部没有摸鱼哦

不……应该是我们都要疯【视频】


-[手机拍摄的画面中,电脑屏幕上的光标在一众乱七八糟摆放的图标中准确的移动到了橙底金色的“X”上并按下,桌面马上弹出并全屏了一个全黑色的窗口。

白色的loading标志缓缓跳动——橙金色的火焰突然从窗口的边缘燃烧了起来,伴随着一声“轰!”的炸响,黑色的界面破碎,片片掉落露出它一直隐藏着的浩瀚星空。

“开场动画还算勉强吧,作为换装游戏来说,只要衣服不丑应该就不会出太大问题。”一个软和的女声带着点百般聊赖的感觉为画面解说道,“就是不知道技术部那边是怎么做主线剧……卧槽!!!!”

让她发出失控尖叫并疯狂摇晃手机以至于出现高糊重影的,是星空屏幕里骤然出现并放大的舰队中,即使是A■‌画质也依旧气质又帅气的,穿着银白色军装的男性身影——

有些零乱的暖棕色头发,额心燃烧跳动着的金橙色火焰,和与火焰同色的、带着悲悯与坚定的温柔双眸……!

“BOOOOOOOOSS?!!!!!”]


38L

啊这桌面,我强迫症要犯了


39L

画面还行吧,无功无过一般般的感觉,是外包的美术还是密鲁菲奥雷那边的技术部有美术人员?


40L

……淦


41L

草!草草草草草草草草草!!!!!!!


42L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boss!!!是boss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43L

我der你母亲的技术部你居然做的是有boss的换装游戏????妈的现在立刻马上看我给你来个原地滑跪————


44L

草草草草老子没有下!我以为是什么垃圾游戏我居然没有下!我TM才是垃圾吧?!!!(´థ౪థ)σ 


45L

可可可可可可恶!!我就不该瞎几把填问卷的——我现在去跪地求技术部给个名额还来得及吗(;´д`)ゞ


46L 秘书部没有摸鱼哦

【视频】


-[“呼哧——呼哧——”让人忍不住担忧是不是哮喘犯了的粗重喘气声几乎盖过了BGM,手机疯狂晃动下只能拍摄到高糊的画面——漂浮在群星之中的粽发男人敲了敲身旁最近的一艘小型宇宙飞船的外舱门,略小一些的手从开启的舱门里面伸出,轻轻握住男人的手。

男人微微一笑,用力一拉,一位和他长相近乎一模一样、年龄却更为稚嫩的少年顺势从飞船中脱出……

视频已经晃到影响观看了,喘气声也突然变成巨吼:“boss、boss贴贴!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草老子握不住手机了!!!!”]


47L

我当场三秒解决任务目标千米冲刺回总部把偷吃的雷守吓一跳

——然后发现我电脑被隔壁桌征用了,你他妈


48L

和他打一架吧【电脑开机ing】


49L

呜呜呜呜呜呜呜呜有生之年我居然能看到boss和boss贴贴!!!!

这是几何倍!几何倍的快乐!!!!!!


50L

我知道秘书部没摸鱼了,瞅你累的,手抖成这样【啊这.jpg】


51L 财务部不秃头谢谢

拜托哪个好心人录个全程吧(இωஇ )我今早刚飞C国而且没带在总部的电脑……


52L 岚部今天加班了吗

回复 51L:我已经抄完十遍《十代目经典语录第27版》了,目前大概是比较冷静的状态……我现在开录屏,你们等我一会


53L

大佬我爱你——岚部今天一定不会加班的!


54L

呜呜呜呜大佬是神仙!(இωஇ )


……

……


65L 岚部今天加班了吗

【视频】


-[与军装男人在星海中携手停驻的少年身着华贵又复古的西式礼服,一大一小两位粽发男性回眸温柔一笑,橙金色和琥珀色的眸子仿佛比四周的星辰还要闪亮,双唇开合间,清脆的少年音和沉稳的成人音同时道:「铭刻荣光」

洁白的彩带过星空,画面转变为被夕阳染成赤橙的天空,金棕色的羽翼在屏幕前一闪而过,镜头拉远后能清楚的看见生着巨大双翼的粽发少年和身边一并飞行的一群黄色小圆鸟好奇的望过来。少年身后的双翼似是映着夕阳的余晖,在光芒下熠熠生辉。

浅浅一笑后,他突然合上琥珀色的眼睛,双翅也跟着一敛,极速从高空坠落!

“boss!!!”录屏者忍不住大吼一声,生着金棕色双翼的粽发少年在尖叫破音的男声中破开层层云环,正下方的深蓝海洋波涛汹涌,白色浪花翻卷激涌,金红的花朵在海面下骤然盛开——

“哗啦!”

只存在于童话中的人鱼破水而出!

他长及腰部的凌乱粽发随着动作在身后微微摇曳,金红色的鳞片与尾鳍滴落的水珠在阳光下熠熠生辉。有着成年人外貌的人鱼微眯着双眸望着坠落的有翼少年,露出有些懊恼的表情,随后叹了口气,向天空举高双臂。

飞鸟和鱼,天空与海洋交汇的一瞬间,拍击而起的巨大浪花染上夕阳的颜色,猛的将屏幕覆盖。

依旧是少年音与成人音结尾,与之前不同的是,少年音中欢快的成分更多,而成人音则更显无奈:「铭刻荣光」]


66L

我的天我的地我的妈妈啊!

——是小王子版的boss吗????这个笑容这个眼神我,我,我想亲死他!!!!!!


67L

回复 66L:你他妈想屁吃(`∀´)Ψ ╰ひ╯


68L

这波,这波是骑士和王子贴贴吗?!!!


69L

给美工加钱!加钱!!!wdnm技术部从哪里找来的声优,声音和boss好像!!!


70L

天使!是天使吗?!妈妈我看到天使了??!


71L

不这个翅膀的颜色……比起天使感觉更像别的鸟类什么的,有翼族吗?【假装思考】


72L

楼主一声尖啸差点给我送走……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bossssssssss!!!!!


73L

不——boooooooooss————


74L

这个,这是从海中开出了一朵花准备接住boss吗????


75L

有可n我草


76L

人鱼!是人鱼!!!!【无法fu吸.jpg】


77L

天使和人鱼贴贴————


78L 岚部今天加班了吗

老大问我刚刚鬼吼鬼叫的发什么疯,让我现在去给他做解释,开游戏后的pv还有一点,你们看看谁比较冷静,麻烦接任一下。


79L

不——大佬——


80L

啊这,愿你在岚守手中活下来,阿蒙【祈祷nia.jpg】


81L 财务部不秃头谢谢

呜呜呜哪个好人愿意来接任一下——(இωஇ )


82L 雷部现场表演暴揍同事

咳咳,加个固马

我揍了一顿同事把电脑抢回来了,等我一会儿【捣鼓】


83L 楼上那人的同事

你TM搞归搞,把脚从我背上挪开好不好


84L 雷部现场表演暴揍同事

不好,滚


85L

美女好凶,妹妹好爱,美女整活快一点么么(๑˙❥˙๑)


86L

回复 85L:你咋就喊上美女了,万一是帅哥呢?【滑稽】


87L

美女就是美女,美女分什么性别(´ω`♡%)


……

……


92L 雷部现场表演暴揍同事

来了来了【视频】


-[水花落尽,一个十字瞄准星出现在了屏幕中央,由模糊变为清晰的画面里,被灯光染成金色的舞台下,各类橙色应援汇集成一片橙色的汪洋。四周的立体音响中,清亮软和的少年音唱着温柔的日语歌谣

『僕らはみんな “自分らしさ”という名の

筆をもってるんだ

ほら少しの勇気で どんな色にも変えてゆける

想いを描こう~』

画面拉近,身着白色舞台服的少年走到舞台的中心,他将戴着同色半掌手套的手轻轻搭在遮住半张脸的、挂着些细金链的帽子上,接着将帽子高高扬起——

场下顿时一波骚动和尖叫,隐约能听见“妈妈爱你”和“爸爸不准”等虎狼之词,比聚光灯更耀眼的少年弯弯眼眉,笑容又热烈灿烂,微微张嘴似乎要说些什么——然后,定格于杂志的封面上。]


93L 雷部现场表演暴揍同事

等我一会,一次性好像放不完


94L

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啊啊啊啊啊啊啊是偶像paro的boss吗?!


95L

就现在来看,这个换装游戏

主角就是boss吧?!!!


96L

草游戏里有女装吗


97L

回复 96L:?你不对劲(-ι_- )

说起来这歌是哪位声优唱的?爸爸要给他银行卡里打钱!


98L

国分优里香吧[此楼已删除]


……

……


116L 雷部现场表演暴揍同事

好了!【视频】


-[站在报亭前拿着杂志的少女们拿着杂志叽叽喳喳的讨论着什么,神色都是兴奋而自豪。她们像欢快的小鹿,轻盈的跳过绿灯时的柏油马路,又在路边的剪影广告牌前停住。

隐约能看见一身西装的黑色模糊剪影渐渐开始了动作——砰!

粽发男人手上的CZ-75 IST枪口还残留着轻微的硝烟,黑色的枪身反射着白炽灯惨白冰冷的光。“嘘……”他竖起左手食指轻轻搭在下唇前,像是开玩笑似的做了个噤声动作。

站在他对面的中年男士应声倒地,他的脑门中心开着一个带有灼痕的血洞,神色充满不可置信和绝望。

男人浅浅勾起唇角,露出了像是太阳般温暖的微笑。

画面定格于巨大的LED屏,穿着红色礼服的男女主持人站在屏下的舞台上,兴奋的注视着与屏幕中相貌无二的粽发男人笑着接过面前老人递来的金色奖杯。

所有画面在一瞬间消失变得漆黑,点点星星状的光屑撒下。

「铭刻荣光」]

评论 ( 27 )
热度 ( 236 )
  1. 共3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咕菇不是姑姑 | Powered by LOFTER